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30多年没休过年假很幸福!董明珠:我一年拿几百万愿意多交税 提高工薪阶层收入

2024-03-1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忙碌的工作感到幸福。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入职格力三十多年来没有休过年假,也没有趁出差去看看风景,但觉得能把格力做到两千亿营收的规模很幸福。

此外,董明珠还重申,我一年拿几百万,愿意多承担一点税,普通工薪阶层要把他们收入提高,让他们有一种幸福感。

之前董明珠表就曾示,自己真的不差钱,但要解决的是培养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够施展才华。

董明珠曾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太过于浮躁,总觉得拿到大学文凭就是人才,这是不对的。

在董明珠看来,赚钱是因为你做出了成绩以后所得到的收获,不是说去要就能有的,不是拿了一个大学文凭就是人才。

自己发现很多年轻人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好的定位。他们会把挣钱”作为找工作的首要条件,从来不思考自己到了社会能做什么。”董明珠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