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通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约车追尾1000万兰博基尼:300万三者险非常有必要买!

2024-03-09 12:02 · 稿源: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开车上路,保险一定要买,而且要尽可能地买多一些,比如300万的三者险,以防万一。

近日,一起非常贵”交通事故的发生,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

据网传信息显示,本月8日在浙江杭州,有男子发视频称,一辆网约车与一辆价值千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发生追尾

从现场的视频画面来看,这辆兰博基尼受损严重,尾部还在冒着烟,涉事的网约车就停在兰博基本的后方,现场还有几个灭火器以及使用后的痕迹。

有现场目击者表示:这辆兰博基尼差不多1000万吧,网约车司机吓得说话都在抖;还有人称,这保险够不够赔啊,买了300万保险没啊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人表示,自己买保险时就尽可能买大额的,200万三者和300万三者花的钱多不了多少,但安全感会很多,这年头豪车遍地,不买高点心里不踏实”。

还有告诫称,开车上路尽量不要跟着看起来就很贵的车后面,还有就是,买保险时不要选择小公司,一旦出事,扯皮的概率会非常大,麻烦事相当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