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银鹭八宝粥官方认证:罐盖成小米14 Ultra配件 盖镜头严丝合缝

2024-03-08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小米14 Ultra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很多第三方配件商都专门为其打造了手机壳、贴膜等配件。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做八宝粥的银鹭竟然成了最佳配件商之一。

起初是有网友突然发现,银鹭八宝粥的盖子可以完美盖到手机上,由于网友玩梗太多,连银鹭官方都注意到了,并且专门带了各种配色的盖子到小米之家测试。

经过银鹭官方实测,小米14 Ultra在佩戴了官方保护壳之后,可以严丝合缝的被八宝粥罐盖扣上,非常完美。

甚至官方还专门制作了一组海报,展示了银鹭摄影套装”,并且还附上了银鹭手机盖 四块五一罐”。

银鹭官微甚至还发文寻找小米14 Ultra的微博运营,接下来两大国货厂商或许会开启一次官方的梦幻联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小米官方打造的摄影套装也进一步升级,最大的改进是实现了Type-C直连,延迟更低,并且内置1500mAh电池,可以为手机额外供电。

此外,这次的摄影手柄新增自定义波轮和录像按键,比前代功能更多、更实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