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车展4月开幕

2024-03-05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卷”几乎贯穿了全年汽车市场,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智能驾驶、智能配置、出口、营销渠道等方面都加入到了卷的行列。众多汽车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销量均创下了历史新高。汽车行业的内卷,既让消费者享受到价格的实惠,也让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智能化选择,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红利。

2024年,国内的乘用车市场将持续卷到底,新品牌、新车型、新定价将成为行业的热门关键词,大型汽车展会也将是各大车企的争相竞逐的重要平台,消费者可一站式0距离体验智能化配置、对比优惠价格。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以下简称:贵阳国际车展)将应势而动,于4月11-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为省内汽车消费者呈现一场规模盛大、品牌齐备、车型丰富、活动别开生面的汽车盛会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车展由贵州广播电视台、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作为承办媒体,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80品牌隆重登场 展车市新活力

2024贵阳国际车展将持续以“科技、时尚、钜惠”为核心,广泛邀约各大汽车品牌厂商入驻参展,以高规格阵容、前沿智能科技、一降到底的价格致敬消费者。届时,含进口、合资、自主、新势力在内的近80个汽车品牌全力出击,消费者在此既能选购纯燃油车型、混动车型、增程式车型、纯电车型,也能选购到能带你去征战四方,享受诗和远方的商务房车、休闲旅居房车、摩托车等。齐备的品牌和多元化的车型选择,真正让您能感受到汽车市场日益高涨的新活力。

电化加码 助推产业升格

当前,过内汽车市场正处于高活跃的上升期,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正深入发展,以电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变革潮流方兴未艾,电动化、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内卷的核心赛道。我们满怀期待,在2024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期间,将有更多新品牌阵容亮相,全新电动化、智能化、细分化的车型也将成为展会当下的热门话题。以“新”为核心的展出内容将吸引消费者聚焦关注,也将进一步助推产业升级发展与繁荣。

史无“钱”例 促消费重要推手

贵阳国际车展连续举办的14年期间,一直肩负着助力汽车消费升级的重要使命,不断刷新着“成绩单”,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展会带来的实惠和福利。在本届展会举办期间,消费者同样可享受到行业内卷带来的红利,也可以享受到展会专属的厂价让利政策。此外,主办方也将重磅推出系列促消费的优惠活动,全力加码激发消费活力,必定让大家不负期待,满载而归。

畅游山海 同期举办第二届贵阳户外生活节

本届贵阳国际车展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贵阳户外生活节,将广泛引入房车、露营装备、户外基地、户外体育、亲子教育等内容,聚焦于以“FUN肆·趣野”为主题打造轻松、惬意的户外生活展区,致力于为广大的户外生活爱好者提供全面的服务。我们诚邀广大的户外露营及周边企业积极参展,共享户外露营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嗨玩活动 制造车市热门话题

作为省内开年头部汽车展会,在为消费者呈现多元展出内容、购车实惠福利的同时,也将在热门活动的组织方面下足功夫,让汽车爱好者、观众、摄影老法师们畅享汽车文化的乐趣。如精品二手车置换节、文明交通畅行贵阳交安宣传进车展、来嘢liveshow音乐节、亲子嗨玩party、“向黔进 阅未来”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一路有你”摄影故事征集等活动将同步推出,不断为汽车文化注入丰富元素,呈现独特的展会特点。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11-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启引领智慧出行新浪潮的序幕。展会凝聚多方力量,竭诚地为消费者呈现满满诚意的盛会,助力汽车产业昂扬向上,展现车市消费新活力,我们邀您一道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