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带货全新M3版MacBook Air:难以置信的轻薄便携设计

2024-03-0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昨晚,苹果毫无征兆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M3芯片的全新MacBook Air 13英寸/15英寸,售价8999元起。

今早,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个人微博为这两款新品做宣传。

库克表示: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搭载强劲的M3芯片,性能更胜以往!两种完美尺寸,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薄便携设计,同时拥有全天电池续航。”

库克带货全新M3版MacBook Air:难以置信的轻薄便携设计

据了解,苹果M3版MacBook Air将于3月6日09:00接受订购,3月8日正式发售。

M3版MacBook Air主要升级是M3芯片,外观、屏幕、接口,重量等都与之前没有区别。

库克带货全新M3版MacBook Air:难以置信的轻薄便携设计

相比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机型,M3版速度提升最高达60%;相比搭载最快Intel芯片的MacBook Air机型速度最快达13倍。

据悉,M3芯片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3nm工艺的PC芯片,配有8核CPU,10核GPU,拥有250亿个晶体管,比M2多了50亿个。

同时,M3还采用全新架构GPU,具有行业首创的动态缓存功能,还带来首次登陆Mac的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等全新渲染功能,且支持H.264、HEVC、ProRes、ProRes RAW、AV1等多种编解码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