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已覆盖全国300城

2024-03-03 08: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近日,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功能目前已覆盖全国300座城市。这意味着,在全国绝大部分城市,只要有百度地图的地方,用户都能享受到精准、安全的车道级导航服务。

车道级导航能够在导航过程中,全程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立体的全局车道规划和指引,推荐变道更少、更顺的车道,提高出行效率和安全性。

百度地图表示,车道级导航的覆盖范围包括高、快速路与全国几乎所有城市道路,能够应对复杂的路况和交通规则,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导航体验。

百度地图还称,目前已经完成全球最大规模、覆盖全国360万公里道路的车道级地图数据制作。

之后,车道级导航功能每天都将会有新的开城,每天都有新的城市、新的用户能够使用车道级导航功能,包括像伊春、张掖、乌兰察布、六盘水等中小城市,都可以体验车道级导航的安全与便捷。

全球第一!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已覆盖全国300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