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1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的魅族手机!魅族21 PRO开启预售:4999元起

2024-03-01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魅族21 PRO开启预售,起售价是4999元。

该机配备了一块2K LTPO京东方直屏,比例为21:9,对用户单手握持使用进行了深度优化,并且能让影音娱乐更加沉浸,还能体验电竞开黑时的视野扩大优势。

更重要的是,魅族21 PRO首次用上了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面积大幅提升,而且解锁速度更快,还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核心配置上,魅族21 PRO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平台主摄采用了口碑极佳的OV50H传感器,配备了一颗三倍的人文长焦摄像头,无论是广阔的风景还是细微的特写,都能轻松捕捉。

此外,它还内置了第六代大师级双超线性扬声器,无论是听音乐还是观看视频,都能获得沉浸式的音效体验。

最强大的魅族手机!魅族21 PRO开启预售:4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