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专升本女孩考研389分与室友相拥尖叫:成功上岸 努力是关键

2024-02-2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6日,四川南充传来喜讯,李同学经过不懈的努力,从中专一路奋斗至本科,终于和室友们一同迎来了考研的喜悦时刻。经过紧张的查分,李同学以389分的优异成绩成功上岸,对此她表示有些许意外,但也深感欣慰。

李同学与室友们都是专升本的学生,他们共同经历了从专科到本科的蜕变,彼此间相互鼓励、扶持。在考研的征程中,他们更是相互激励,共同追求学术梦想。李同学坦言,正是这份坚定的信念和室友们的陪伴,让她在备考过程中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

谈及成功上岸的秘诀,李同学认为努力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她表示,在备考期间,自己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解题能力。同时,她也感激室友们的陪伴和鼓励,正是这份团结与互助,让她在考研路上更加坚定。

李同学的成功经历不仅展现了她个人的努力和毅力,也体现了专升本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够收获回报。同时,她也为广大专升本学子们树立了一个典范,激励着他们不断追求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