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账号:热搜让我痛苦 电话被打爆了

2024-02-28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今日,董宇辉清空个人微博账号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而在今晚与辉同行”直播中,董宇辉谈起清空微博一事称:

我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账号没有注销,因为一旦注销,就会出现假号,大家还可以关注,也可以批评,但不能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

谈及此前被质疑歧视女性的言论,董宇辉表示,无法理解,我很委屈,委屈不是重点,重点是造成不好的影响。”

董宇辉称,被误解可能是表达者的宿命,但奇奇怪怪的热搜让他痛苦,而且还不止一次,所以后来就不怎么发微博。

董宇辉在直播中还表示,得到关注内心很焦虑,因为觉得自己配不上,因此希望能潜下心做一些事情。

人生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火的是公司内的任何一个人”董宇辉称。

据悉,导致董宇辉清空微博的热搜事件缘由,是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直播时,有网友想让他讲解内衣内裤。

但董宇辉3次拒绝网友,说他讲不了也不会,别为难人,随后有粉丝说不讲就不买了。

董宇辉则说,我克服不了,劝你不要强人所难,不买就不买吧。

而后,董宇辉说不讲内衣就是害羞”、董宇辉三拒讲解内衣、内裤”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甚至有人说他歧视女性,开始上纲上线。

2月26日晚间,董宇辉在直播间对热搜话题做出回应,称他没有歧视女性,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账号:热搜让我痛苦 电话被打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