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影像焊门员!一图读懂真我12 Pro :1599元起

2024-02-27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真我12 Pro 正式登场,起售价是1599元。

该机被称之为影像焊门员”,加入了潜望长焦镜头,这在同档位极其罕见。

据悉,真我12 Pro 配备了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OIS防抖,还拥有6400万OV64B潜望长焦镜头,支持OIS以及3倍光学变焦。

众所周知,真我12 Pro 所采用的OV64B潜望长焦镜头也是不少高端机型的选择,在3倍 71mm焦段以及6倍140mm焦段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像质量。

另外,真我12 Pro 针对潜望长焦镜头还提供了长焦揽月模式,在10倍变焦以上可触发,让建筑和月亮可以自然融合,带来更美的月色照片。

工业设计上,真我12 Pro 背部采用了有机硅材料打造的科技纳米皮,具备更舒适的手感,而且拥有耐脏耐磨的优势,这也是目前主流旗舰常用的材料。

机身背部为对称设计,中间的3D菱锻表带纹理采用立体感的菱纹精密拼接,呈现出金属感的表带纹理,对背部起到点缀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7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s芯片,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闪充。

影像焊门员!一图读懂真我12 Pro :15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