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抽成太高:Netflix奈飞彻底停用苹果App Store付款方式!

2024-02-27 20: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Netflix奈飞的帮助网站上新增加的内容显示,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付费的会员,将会很快收到通知提示他们更改付款计划。

如果在每月的续订日期前,没有添加除苹果应用商店外新的付款方式的话,那么将无法继续使用其Netflix帐户;若想要继续使用Netflix的服务,就必须添加新的支付方式。

而且对于新注册的会员,Netflix将不再提供通过苹果公司的计费方式。

据了解,这一政策变化将影响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使用Netflix基本计划的会员。

这一变动有望使Netflix脱离苹果的付费系统,也就不必再向苹果公司支付一定比例的收入。

前不久苹果宣布,将在在欧盟地区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欧盟用户可通过第三方下载应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侧载。

虽然下载应用的渠道放开了,但苹果对于手续费,却依然没有完全松口。

苹果在新闻稿中表示,通过App Store发行的iOS app为数字商品和服务交易支付的手续费降低为10%或17%。

苹果预计,在新的商业条款下,99%的开发者可减少向苹果支付的费用。

但同时,苹果要求开发者支付核心技术费”。当iOS app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后,需要每年为每首次安装支付0.50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