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斌回应不给打过官司的自媒体提车 :不想给自己找不自在

2024-02-27 17: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蔚来创始人李斌在与同事就餐期间开启直播,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

直播时被网友问及,为何不给汽车自媒体小牛说车”提车,李斌直言称,没必要给自己找不自在,也没规定别人买我就一定要卖。

据悉,在去年8月份时,自媒体小牛说车”发布视频称,他在向蔚来缴纳购车定金,并且车辆已经到店,但他到店后却又被销售临时告知无法提车。

对此,蔚来方面称,鉴于顾宇波(小牛说车”账号持有人)对蔚来及用户进行谩骂、污蔑和攻击。

官方已通知解除汽车购买协议,拒绝向其出售蔚来品牌车辆,并于解约当天退还全部款项、支付协议内涉及的双倍车辆定金。

而在此前,蔚来法务部已对小牛说车”账号的持有人顾宇波起诉,要求其删除相关侮辱、恶俗、丑化蔚来的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

去年11月时,法院一审判决顾宇波刊登致歉声明,同时赔偿蔚来经济损失等共计人民币六十余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亲自推荐!小米食堂回应爆火: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

    近日,小米食堂用爆品思维制作的大麻花火了。对此小米食堂今天回应称,感谢各位关注,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小米食堂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并拍照,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 小米回应SU7 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视频存在失实内容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关注到一用户在社交平台发布小米SU7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的视频,经核实,该用户视频中存在失实的内容。这位用户并非小米SU7Max首任车主,也并非提车两天。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今天还公布了小米SU7锁单量,截止4月20日,锁单量超过了7万辆,预计小米全年交付目标会超过10万辆。

  • 小米SU7锁单后能否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有预定小米SU7的车主好奇,锁单后可以跟销售沟通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复:建议大家收到提车通知后,按照约定时间前往交付中心,避免影响用车,也有助于整体交付进展,让所有等待提车的车主受益。据了解,小米SU7订单锁定后,将会进入生产序列,此过程不能更改。交付专员会在交付前与用户联系提前办理相关前置手续,方便用户提车。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已动员全部供应伙伴,正全力提高产能,加快交付效率!官方会在锁单时APP显示的预计交付周期内安排提车,请大家?

  • 小米王化回应SU7试驾视频泄露:希望媒体能恪守保密协议

    网上车市旗下“智电出行”官微发布了一份郑重的道歉声明,就近期提前发布小米SU7试驾视频的行为向小米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网上车市受邀参加了小米SU7的试驾活动。他同时强调了规则意识和担当精神的重要性,并希望厂商和媒体能够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小米许斐提车巧遇张颂文小米SU7:同款颜色、内饰 直呼太有缘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日前,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发布自己提小米SU7创始版的视频。巧的是,在交车现场,许斐还遇到了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据许斐介绍,她的小米SU7与张颂文的一样,不仅同配置、同颜色,甚至连灰色内饰都一样,这也让许斐直呼太有缘分”。据了解,此前有网友询问张颂文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张颂文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让人意外的是,小米CEO雷军很快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您准备了一辆,4/3开始交车,欢迎你来。你喜欢哪种颜色?”随后,张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汪峰打卡蔚来展台:李斌亲自接待 共同体验无麦K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著名歌手汪峰在蔚来展台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此期间,李斌亲自接待汪峰,并陪同他一同体验了蔚来ET7的后排空间和搭载的无麦K歌功能。在体验无麦K歌功能时,李斌当着汪峰的面唱起了汪峰的代表歌曲《北京北京》,而汪峰也随后展示了自己的歌艺,两人互动融洽。此外,李斌透露,早在12年�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