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能不能买下迪士尼?马斯克回复:耐人寻味

2024-02-27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自马斯克成功收购推特并将其更名为“X”以来,该平台的命运可谓波折不断。近日,迪士尼等知名公司因不满其运营策略,决定拒绝在“X”上投放广告,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迪士尼在停止与“X”的合作后,迅速转向马斯克的竞争对手Meta集团旗下的Instagram,投入巨额广告费用。这一举动无疑加剧了马斯克与迪士尼之间的矛盾。

有趣的是,在一条关于批评迪士尼内部“强制多元化”的帖子下,有网友建议马斯克收购迪士尼以改变现状。对此,马斯克回复了一个“正在思考”的表情符号,这一回应无疑给外界留下了无限遐想。

随着事件的发酵,马斯克多次公开批评迪士尼,并直言不讳地表示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应该被解雇。他认为艾格将个人利益置于集团利益之上,对迪士尼的决策产生了负面影响。

今年以来,马斯克多次向迪士尼发起挑战,有消息称他试图通过削弱迪士尼的股价来实现收购。尽管有专业人士认为收购如此大体量的公司对于马斯克来说并非易事,但他可能会联合对迪士尼CEO不满的股东,共同对迪士尼实现控制,从而增加自己在该公司的话语权。

随着马斯克与迪士尼之间的较量愈演愈烈,这场商业大战究竟会如何收场,仍然充满变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