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rge最新资讯  > 正文

Mistral正式发布Mistral Large 超越GPT-4外的其他所有模型

2024-02-27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Mistral于最近正式发布了Mistral Large,在基准测试中仅次于GPT-4,超过了其他所有模型。这款新的模型具有许多新功能和优势。

Mistral Large具有着母语般流利的能力,涵盖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和意大利语,并对语法和文化背景有着细致的理解。其32K令牌的上下文窗口让用户能够精确地从大型文档中找到所需的信息。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istral-large

值得一提的是,Mistral Large还具备精确的指令跟随功能,这使得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管理政策。一些开发者已经将这一功能用于建立le Chat的系统级管理。

此外,Mistral Large还支持函数调用,再加上在La Plateforme上实现的受限输出模式,使得应用程序开发和技术栈现代化能够大规模进行。它同时支持在La Plateforme、Azure和私有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