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速收费员因太美走红 单位回应:是志愿者 仅服务一天

2024-02-27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西某收费站人工通道上,一位长发飘飘、明眸皓齿、温柔可人的“收费员”小姐姐因其出众的颜值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她不仅容貌出众,还总是保持微笑,为过往车辆提供了温馨的服务。

这位引发网友热议的“小姐姐”并非收费站正式员工,而是一名志愿者。在2月20日广西宾阳县举行的“炮龙节”活动期间,由于车流量较大,六宾高速和宾阳县组织了志愿者在各路口提供服务。

据六宾高速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该志愿者当天仅在收费站服务了一天,并非正式员工。对于网友的关注和采访请求,该志愿者也通过六宾高速公司方面婉拒了。

尽管这位“小姐姐”的身份已经揭晓,但她在网友心中的美好形象依然不减。她以温柔可人的形象和微笑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尊重。同时,这次事件也引发了关于收费站工作人员着装和形象的讨论,让人们更加关注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形象和职业素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