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预售爆火!王晓雁:首销备货是前代两倍 让米粉尽快用上新机

2024-02-27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小米年度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7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售价6499元起。

今晚,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晓雁发文称,全国线上下渠道都已经做好准备,火爆预售超越前代Ultra。

王晓雁表示,请大家放心,首销备货十分充足,是上一代小米13Ultra的两倍,让米粉们尽快用上新机。”

据介绍,京东渠道先人一步”的2000位首发购机用户,收到小米14 Ultra后给出了超过99%的好评率。

小米14 Ultra预售超越前代!王晓雁:首销备货充足 让米粉尽快用上新机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73英寸全等深微曲屏,3200*1440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内置5300mAh电池,支持90W有线快充、80W无线快充。

作为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配备徕卡全新Summilux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主摄、5000万像素3.2x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x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不仅如此,小米14 Ultra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根据官方测试,小米14 Ultra在寻星、连接、接通速度都领先友商6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