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封闭生态将终结:第三方应用商店3月上线

2024-02-25 0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iOS 17.4将于3月份的第一周上线,该版本最大升级点是在欧盟开放侧载,这意味着iOS的封闭生态将被打破。

据悉,iOS 17.4接入了第三方应用商店,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

随着iOS侧载的到来,Epic Store等第三方应用商店也将同步上线官方确认《堡垒之夜》将会在Epic Store上架,此前这款游戏在2023年8月份退出苹果App Store。

除了接入第三方应用商店,iOS 17.4支持第三方浏览器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Web引擎;应用商店内购买应用时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不一定非要使用Apple Pay。

对于侧载,苹果CEO库克曾表示过反对,库克在访谈中表示,希望侧载应用的用户考虑购买Android设备,因为iPhone提供的体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