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央视元宵晚会来了!何炅撒贝宁元宵晚会坐一桌

2024-02-24 22:24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正月十五闹元宵,龙年春晚的成功让观众对元宵晚会的期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央视在春晚制作上表现出色,市场上广受好评,因此观众们对于元宵晚会充满了期待,他们希望能够在这个节日里再次看到精彩的节目内容。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央视2024年元宵晚会将于今晚8点亮相,晚会延续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总基调,通过歌曲、小品、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展现元宵佳节的传统特色和喜庆气象。

根据曝光的画面,在2024央视元宵晚会上,何炅撒贝宁坐一桌,至少有4次同框机会,网友们纷纷表示狠狠期待住了”。

据了解,今年总台春晚主会场和四地分会场的十三位主持人齐聚元宵晚会舞台,以趣味猜灯谜串联起整台晚会,为观众送上和美甜蜜的祝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