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黄仁勋预警:下一代GPU 会非常难买

2024-02-24 15:08 · 稿源: 快科技

无论游戏显卡还是AI加速卡,NVIDIA GPU如今都是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AI加速卡,卖十几万都被疯抢,订单往往能排好几个月,导致游戏显卡的产能也很紧张。

NVIDIA早就确认,下一代GPU Blackwell B100将在2024年发布,可以轻松搞定1730亿参数的大语言模型,是现在H200的两倍甚至更多。

至于具体时间,曝料称原计划是第四季度,但提前到了第二季度。

季度财报发布后的沟通会上,黄仁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严重供不应求,这也是新产品的天然属性,所以我们在竭尽可能满足需求,只不过整体来看,我们的需求增长实在太快了。”

NVIDIA CFO Colette Kress也补充说:我们预计下一代产品的供应会非常紧张,因为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能力。”

至于RTX 50系列显卡,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底才会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