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酒后叫代驾 开一半后自己上手:撞了、拘了

2024-02-24 09:28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酒后不开车,花点钱叫个代驾还是很有必要的,但近日,一男子叫了代驾还是出现了事故,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最新案例,2月16日,宁夏银川,在凌晨04:15分许,葛某驾驶一辆小汽车行驶时,一头撞进公交车站,车头扎在入站口处,致车辆、护栏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葛某身有酒气,其承认自己喝了两三瓶”,经呼气检测,葛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2mg/100ml,涉嫌醉驾,后经血检,结果为118.03mg/100ml。

在接受问询时,男子表示自己知道喝酒之后不能开车,也叫了代驾,不过走到半路,自己觉得所剩路程不多,就让代驾离开,自己上手,没想到发生了事故。

最终,葛某因醉驾导致事故,被依法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