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引领智算新时代,超擎数智发布擎天系列L20 AI服务器新产品

2024-02-23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I 行业蓬勃发展,对计算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对加速计算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GPU 服务器成为推动创新和解决复杂问题的关键工具之一。

2月5日,超擎数智重磅发布擎天系列AI服务器新产品,产品型号为CQ7458-L。擎天系列 AI 服务器是超擎数智国内首发的基于 Intel Xeon可扩展平台,搭载 NVIDIA L20GPU 的4U双路新产品,充分展示了超擎数智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数智世界、加速全行业开启智能化新时代的能力。

超擎数智擎天系列 AI 服务器是基于 Intel 最 新 Eagle Stream 平台开发的最 强大、最弹性的 GPU 服务器,支持 DDR5和 PCIe Gen5技术,提供低延迟 PCIe 直通,支持多种拓扑方案,支持多 CPU-GPU 以及 GPU-GPU 互联拓扑,满足 AI 云计算、线下训练、线上推理、视频加速应用等各种 AI 业务场景下的应用需求。

超擎数智擎天系列 AI 服务器搭载的 NVIDIA L20GPU 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高性能AI 加速芯片,基于 NVIDIA Ada Lovelace 架构开发,具有高性能和可扩展性,支持广泛的 AI 应用和模型训练任务。NVIDIA L20GPU 支持在最 新的 NDR Infiniband 网络上实现 GPU Direct RDMA 互联技术,可跨节点连接多个 GPU 以形成强大的计算集群。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催生爆发式增长的算力需求,一场围绕算力的变革正在加速演进。作为超擎数智的旗舰产品,擎天系列 AI 服务器旨在为日益增长的计算需求和行业创新提供强大算力和卓越性能,具备显著优势:

强大的性能:采用 Intel 至强可扩展第四代处理器平台,TDP350W;DDR5技术+PCIe Gen5最 新技术支撑;PCIe 直通配置低时延打造极 致性能;前后 IO 维护兼容设计,具备广泛的适用性,满足多场景应用的高性能需求。

灵活的拓扑方案:CPU-GPU 支持直通及 Switch 方案,最 大支持10张双宽 GPU 卡;CPU-Switch 可选 X32或 X16lane 互联,实现高带宽通信;支持common和performance 等不同 CPU-GPU 互联拓扑,适用更多应用场景。

灵活扩展和高可靠性:搭配2颗PCIe Gen5switch,支持单双宽 GPU 卡,适配NVIDIA最 新 GPU 方案,专属团队全面支撑用户定制化开发需求,确保系统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

此次擎天系列 AI 服务器新产品的发布,不仅展现了超擎数智坚持创新、追求极 致的全面实力,也是超擎数智“All in AI”业务战略布局的新里程碑。作为 NVIDIA Compute(GPU)、Networking(网络)双 Elite 最 高档别合作伙伴,超擎数智将以强劲的擎天系列 L20AI 服务器新产品,紧抓算力时代新机遇,为人工智能算力产业加速发展和各行业的数智化转型赋智赋能,助力用户与合作伙伴共赢智算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