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一舟个人视频号被禁止关注 AI课程小程序被暂停服务

2024-02-2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备受舆论关注的抖音网红“李一舟”所开设的人工智能课程突然遭到下架。

2月22日中午,李一舟在微信小程序“一舟一课”上售卖的AI课程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而暂停服务。同时,其微信视频号橱窗和另一小程序“每个人的人工智能课”上的相关课程也无法查看。此外,李一舟的个人视频号也被禁止关注。

近期,随着OpenAI发布的文生视频模型Sora的火爆,网上涌现出各种AI付费课程,其中就包括李一舟的课程。然而,多位购买过李一舟AI课的网友对课程内容表示不满,认为课程内容质量低下,甚至有欺诈行为。

对于李一舟的课程下架事件,舆论反响强烈。一些网友认为,这是对李一舟欺诈行为的惩罚,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对新兴产业的过度监管。

无论如何,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追求新兴产业的同时,也要注重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