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竹间智能停工停产六个月?官方回应:传闻不实,一切运营正常

2024-02-22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最近在网络上有传闻称,“国内AI企业竹间智能发布内部通知,表示由于业务需求减少,导致公司面临严重的现金流挑战,将停工停产六个月。”

竹间智能官方对外表示,“网络流传的截图关于竹间智能正在针对部分亏损业务进行优化,包括对部分职位进行工作重组计划。具体计划将在完善后向外界公布,目前市场上的所有传言都未经竹间智能官方证实。竹间智能将保留对网络上所有不实且不全面谣言的法律追究权力。”

据竹间智能官网介绍,竹间智能由前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副院长简仁贤于 2015 年创立,公开信息显示,竹间智能已经获得 7 轮融资,陆续引入科沃斯、云晖资本、中银国际等股东机构,最近一轮融资是在 2023 年 2 月份进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