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对标华为Mate 60 RS

2024-02-22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已经证件齐全,静待上市了。

从荣耀官方的预热来看,该机将率先在MWC上发布,是荣耀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直板旗舰,将打造行业顶级高端旗舰,对标华为Mate 60 RS级别。

荣耀与保时捷设计打造的新旗舰以RSR命名,意味着它拥有更强大的产品力表现,因为在跑车领域,RSR比RS更加稀缺。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还会在影像方面带来重大突破,主摄首发搭载豪威的OV50K传感器,这是一颗能对标索尼LYT900的一英寸国产传感器。

采用全新的LOFIC技术,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所有表现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非常值得期待。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对标华为Mate 60 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