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卢伟冰入驻抖音 明天将主讲发布小米14 Ultra

2024-02-21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小米集团重要合伙人及总裁卢伟冰今日宣布入驻抖音,并发布了他的首条视频,向大众展示了他的成长之路以及与小米的深厚情感。

在这条精心制作的视频中,卢伟冰回顾了自己在小米的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包括他首次站在Redmi发布会的舞台上,以及他后来出任小米集团总裁的辉煌瞬间。

小米14Ultra

卢伟冰在视频中表示,与小米一同度过的五年时光,与雷总的紧密合作,以及与广大用户的深厚友情,都让他收获颇丰。他期待未来在抖音上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他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感悟。

同时,卢伟冰还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他受雷军之托,将在即将举行的小米产品发布会上首次担任主讲人,为大家介绍小米的年度影像旗舰——小米14Ultra。

据了解,2月初,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小米SU7的筹备工作中,并宣布卢伟冰将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对于这一重任,卢伟冰表示,他深感责任重大,但也倍感荣幸。他将全力以赴,推动小米品牌在既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实现更大的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