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龙铠架构上热搜 小米14 Ultra首发:整机强度提升

2024-02-21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小米14Ultra全新亮相,其引人瞩目的特性之一是首次搭载了小米龙铠架构,这一创新设计在抗弯、耐摔、耐磨三大方面均实现了显著的提升。

为了增强手机的抗弯性能,小米14Ultra选用了高强度铝合金6M42作为中框材料,并结合了CNC一体成型技术。这种独特的组合使得手机的抗弯性能大幅提升,据官方数据,提升幅度高达100%

在屏幕耐摔方面,小米14Ultra正面配备了小米龙晶玻璃。这种全新的玻璃材质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并借鉴了陶瓷的构成原理。其内部亿万颗纳米级晶体相互锁紧,有效分散冲击力,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屏幕的抗摔性能。据官方介绍,屏幕抗摔性能提升了10倍,这一创新技术此前已在小米14Pro上得到了成功应用。

除了抗弯和耐摔性能的提升,小米14Ultra还注重手机的耐磨性。为此,手机采用了全新材质科技纳米皮作为背板材料。这种材料不仅具有6倍超强耐磨的特性,有效解决了以往素皮手机容易掉皮的问题,还具备不易发黄、更抗脏污的优点。

总的来说,小米14Ultra通过首发小米龙铠架构,实现了2倍中框抗弯、10倍屏幕耐摔、6倍背板耐磨的全方位提升。这些创新技术的应用,不仅展现了小米在手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坚固耐用的手机体验。

小米14 Ultra首发小米龙铠架构: 2 倍中框抗弯、 10 倍屏幕耐摔、 6 倍背板耐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