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面Ultra!小米14 Ultra官宣搭载双向卫星通信

2024-02-2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小米14 Ultra将于明晚正式发布,今天官方终于揭晓一项重磅信息小米14 Ultra搭载双向卫星通信系统。

虽然爆料已经传闻许久,但这还是小米第一次证实该配置,将通过天通卫星系统实现通信。

此外,官方还强调小米14 Ultra将会是全面Ultra,包括强度、电池、通信。

该机搭载全新的小米龙铠架构,预计会在前代的一体化金属框架机身上进一步改进,拥有超高强度,前代小米13 Ultra已经做到了抗弯曲强度提升4.4倍。

小米14 Ultra搭载全新超高密度硅碳负极电池,可以在同体积下大幅提升电池容量、耐用度,是目前手机行业中最先进的电池技术。

在通信方面除了卫星通信之外,小米14 Ultra还将搭载澎湃T1信号增强芯片,可以增强手机信号表现,随时随地保持不断联。

全面Ultra!小米14 Ultra官宣搭载双向卫星通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