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ocket 2小折叠后盖首曝:裸眼悬浮3D工艺 颜值一绝

2024-02-20 20: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华为Pocket 2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该机已是华为第三代小折叠屏,将在性能、工艺、功能上带来全新升级。

发布会前夕,一组华为Pocket 2后盖实拍图首次曝光,展示了蓝、白两款配色,其中,蓝色款的设计十分别致,纹理有种浮雕感觉。

今日晚间,数码博主定焦数码”透露,蓝色款为艺术家定制版,采用蝶翼工艺” 裸眼悬浮3D工艺,材质非塑料。

华为Pocket 2小折叠后盖首曝:裸眼悬浮3D工艺 颜值一绝

华为Pocket 2真机公布后,这款艺术家定制版预计将成为2024年手机颜值担当。

有网友表示,华为的设计一直在引领手机设计的时尚潮流。

另据华为经销商看山的叔叔”介绍,华为Pocket 2配备了紫外线光学镜头、卫星通信、超大电池、66W快充,外屏还支持实况窗。

据了解,华为P50 Pocket就已支持防晒检测功能,能检测用户脸上防晒霜的消耗程度,智能提醒补充防晒,华为Pocket 2也将继承防晒检测功能。

除了工艺,华为Pocket 2最大悬念还是芯片,爆料称会搭载麒麟9000S芯片,若属实,华为Pocket 2将成为华为首款麒麟5G小折叠。

华为Pocket 2小折叠后盖首曝:裸眼悬浮3D工艺 颜值一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