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人像引擎升级为“人像大模型”

2024-02-20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2月22日晚,小米即将发布其全新旗舰手机——小米14Ultra,继续主打影像体验。在此之前,小米已经公布了该机的镜头硬件信息,并在今天正式揭晓了其全新升级的光学和算法技术,将其人像引擎进一步升级为“人像大模型”。

小米14Ultra的人像大模型在光影、散景和灰度修图三大计算摄影模型上均有所突破,旨在完美还原真实场景中的层次感,让拍摄出的照片光影更加立体、景深层次更加自然,同时皮肤细节和肤质也更加真实细腻。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Ultra还特别配备了一颗75mm的3.2x人像镜头,其光圈达到了f/1.8。与全新升级的人像大模型算法相结合,这款手机将能够拍摄出更加强烈的层次感,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影像体验。

小米14 Ultra首发升级“人像大模型”:光影立体、层次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