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彩排完小米14 Ultra发布会后发声:准备删删删

2024-02-20 07: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彩排完发布会后准备删删删”,这意味着小米14 Ultra发布会亮点很多。

据悉,这次发布会小米将推出新款平板和14 Ultra旗舰手机,其中重头戏是14 Ultra。

该机将搭载全新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配备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光喻LYT-900,这枚传感器为5000万像素,是索尼最强悍的手机传感器。

与此同时,新机采用第二代无级可变光圈技术,最大光圈可达/1.63,这是1英寸旗舰手机中光圈最大的一款,进光量提升136%。

长焦方面,小米14 Ultra将搭载徕卡Summilux旗舰双长焦,一颗75mm直立长焦,光圈大至/1.8,支持3.2倍光学变焦,还有一颗120mm潜望长焦,光圈大至/2.5,支持5倍光学变焦。

同时这两颗长焦均采用了感光小巨人”IMX858,拥有更高动态范围、更大进光量,是小米史上表现最好的长焦机型。

该机将于2月22日登场。

卢伟冰彩排完小米14 Ultra发布会后发声:准备删删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