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孩从石狮嘴里拿出圆球放不回去:网友支招笑翻众人

2024-02-19 20:28 · 稿源: 快科技

2月19日消息,小孩子天生好奇心比较强,非常喜欢探索一些未知,近日,一小男孩误打误撞将石狮子嘴里的石球给取出来之后再也无法塞进去的视频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视频里,这个小男孩正在试图将手里的石球往石狮子嘴里塞,甚至两只手齐上阵,但无论怎么努力也塞不进去。

这样可爱的视频吸引了网友的留言和评论,有人还给支招:

你走开,让小孩子一个人跟它玩,就进去了;在后面踩一下狮子尾巴,它一疼嘴巴就张大了;宝宝你挠狮子痒痒呀,一笑就放好啦。

当然了,这些都是些无厘头的建议,网友们自然是一笑而过,那么到底该如何将石球放进去呢?

据相关人士介绍,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石狮子嘴里的石球往往会被预先雕刻出来,然后切割成两半,放入后,再用粘合剂将其重新粘合起来

至于视频里的孩子是如何取出来的,这个谜题的答案怕是连他自己都无法知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