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启手机大光圈双长焦时代!小米14 Ultra将搭载徕卡旗舰双长焦

2024-02-19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4 Ultra手机将搭载徕卡Summilux旗舰双长焦,官方宣称开启手机大光圈双长焦时代”。

目前小米14 Ultra的发布日期已经官宣,将于2月22日晚7点正式发布。

作为小米最新的影像旗舰,影像系统依然是小米14 Ultra的重中之重,小米14 Ultra搭载的旗舰双长焦分别为一颗75mm直立长焦,光圈大至f/1.8,支持3.2倍光学变焦

以及一颗120mm潜望长焦,光圈从小米13 Ultra的f/3.0提升到了f/2.5,支持5倍光学变焦。

同时这两颗长焦均采用了感光小巨人”IMX858,拥有更高动态范围、更大进光量,都有着出色的微距表现。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还将搭载全新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并配备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索尼光喻LYT-900。

该传感器为5000万像素,拥有1/0.98英寸超大底,单像素尺寸达到1.6m;同时还会配备第二代无极可变光圈技术,最大光圈可达f/1.63。

开启手机大光圈双长焦时代!小米14 Ultra将搭载徕卡旗舰双长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