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Sora刷屏视频出现多处失误 好用的AI视频生成应用有哪些?

2024-02-19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关于「Sora刷屏视频出现多处失误」的报道引发了热议,讨论范围涵盖科技圈、资本圈、影视圈等领域。针对OpenAI发布的文生视频AI工具Sora,尚存一些问题需要深入研究。针对OpenAI定位“世界模拟器”的观点,图灵奖得主、Meta首席AI科学家杨立昆(Yann LeCun)表示,根据提示词生成的绝大部分逼真视频并不意味着这种AI系统理解物理世界,生成视频过程与基于世界模型的因果预测截然不同。

截屏2024-02-19 上午8.58.03.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AI视频生成」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AI「视频生成」应用:

最近,AI在视频生成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关注。通过访问AIbase官网,您能轻松查找最适合您需求的人工智能工具,解锁AI的力量,发现包括视频编辑、音频处理、智能推荐等多种AI应用。以下是利用AIbase的步骤:

  1. 搜索和筛选:在AIbase网站上,使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视频生成”或“影视AI”,AIbase收录了超过 7000 个AI产品和网站,筛选相关应用。

  2. 浏览和评估:通过浏览搜索结果,查看各应用的功能、用户评价和案例研究。评估每个工具的适用性,选择最适合您的视频生成AI应用。

  3. 选择合适的工具:在了解不同应用后,选择适合您需求的AI视频生成工具。确保所选工具能满足您的需求,提高视频生成效率和质量。

通过AIbase的智能搜索功能,您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您的AI视频生成应用。AIbase作为全面的AI产品和网站数据库,帮助您发现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您实现视频生成的创意和生产。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