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ocket 2折叠手机发布会官宣:2月22日见

2024-02-19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今日,华为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自豪地宣布,华为在折叠手机领域持续领先,凭借出色的设计和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他透露,华为即将在2月22日举办一场备受瞩目的时尚盛典,届时全新的小折叠旗舰手机——HUAWEI Pocket2将正式亮相。

从官方海报中可以窥见,Pocket2延续了前代经典的双圆设计,其中上方的圆形为后摄模组,而下方则是圆形副屏,这一创新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通知显示和后摄预览功能。

据知情人士透露,Pocket2预计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000S系列芯片。

此外,Pocket2还配备4520mAh 电池,支持66W 快充,并对镜头模组和副屏进行了升级。

首款麒麟5G小折叠!华为Pocket 2发布会官宣:2月22日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