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门石窟保安柔弱无力喊麦走红:上了8天班喊不动了

2024-02-19 07: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近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的保安大哥用喇叭提醒游客,声音中满是疲惫:

俺们都上了8天班,喊也喊不动了!恁们都注意安全。”

这简单而直接的话语,透露出了他们连日来的疲惫和辛劳。然而,尽管身心疲惫,他们仍然坚守岗位,用尽全力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网友调侃:喊话的大哥一脸的无奈中透露着洛阳人的淳朴,再过一会儿估计喇叭也没电了。

作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石窟艺术宝库,洛阳龙门石窟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

在旅游景区,游客们往往只关注美丽风景和历史文化,却很少会注意到那些默默守护在背后的保安人员。他们守护着游客的安全,维护着景区的秩序,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保安大哥的喊麦视频走红网络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对保安大哥的敬意和感谢,呼吁大家要更加尊重和理解保安人员的工作,共同维护旅游景区的安全和秩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