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晒理想Mega黑白配色实车照片:直呼真显大!

2024-02-18 20: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今日,博主@汽车志在微博晒出几张理想Mega黑白配色的实车照片,直呼白色的理想Mega真显大!

从他晒出的几张照片来看,黑白配色的理想Mega颜值很高,整车线条圆润流畅,富有科技感,且车身看起来比较修长,确实显得整个车很大。

该博主还透露,理想Mega一共四款配色。

据理想官网信息,理想Mega拥有重新定义MPV设计美学,从空气动力学出发,该车解决了空间和续航能耗的矛盾,这才实现极致大的空间和极致小的风阻。

整车是水滴型车头设计,圆润饱满,可有效减小车头的气流分离。

车头还配备了透亮无暇的家族式星环灯,且是溜背式的车顶,从车顶到尾部是一条优雅平滑的弧线。整车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据悉,理想Mega是针对大家庭出行需求,采用了纯电架构。官方表示,它是中国大家庭的超级大平层”。

车内可利用长度接近3米8,即使是三排的座位也能让用户享受旗舰级的乘坐体验。

此外,理想Mega搭载了理想的宁德时代麒麟5C电池,可实现充电12分钟补能500公里。

电池采用极其严苛的热失效安全标准进行开发,电芯单体远超行业平均的百分之几的水平,安全有保障。

官方表示,理想MEGA Max 预计售价60万元以内,正式售价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博主晒理想Mega黑白配色实车照片:直呼真显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座版 李想:所有的四座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25万起售买不 全新理想L6实车曝光:银色下摆臂吸睛

    近日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全新理想L6,一共包括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其中黑色版尾部小蓝灯亮起,疑似在进行城市NOA高阶驾驶辅助测试。全新理想L6的设计依旧遵从了家族化的语言,尾部整体非常简约明快,牌照框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位置,和老款理想L7如出一辙。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

  • 年轻人移动的家 理想L6全新专属配色出炉:名为“小象灰”

    全新理想L6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布据官方,该车拥有全新配色小象灰”。官方介绍:全新理想L6专属颜色小象灰,低饱和度的小象灰,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在现代都市还是自然风景里,都能够完美融入,高级不冰冷拥有让家人感到安稳、又充满向往感的美。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依旧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竞争问界M7。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