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3年内规划了30款车 小鹏发布2024开工信

2024-02-1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随着2024年的钟声敲响,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公开发布了公司的新年开工信,为全体员工指明了新的一年里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在这封开工信中,何小鹏不仅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和挑战,更展望了小鹏汽车在2024年的宏伟蓝图。他坦言:“2023年,我们经历了组织、规划、业务、经营和效率上的多重调整,这些调整虽然伴随着痛苦,但也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收获。”

何小鹏强调,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时刻,因此公司设定了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小鹏汽车将全力补齐所有短板,并开始迈向高质量经营的第一步。

在产品方面,何小鹏亲自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未来三年内,小鹏汽车将规划推出约30款新车或改款车型。这不仅展示了小鹏汽车在产品研发上的雄心壮志,也体现了公司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将在2024年加大人力和研发投入。公司计划招聘约4000名新员工,并将研发预算提高到超过40%。其中,以智驾为核心的AI技术研发投入将达到35亿元,显示出小鹏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坚定决心和投入力度。

小鹏发布2024开工信!何小鹏:3年内规划30款新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