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即将发布 已开启线下盲订

2024-02-18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小米14Ultra预计将在2024年龙年作为首款旗舰手机亮相,尽管小米方面尚未公布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根据多位博主和网友的反馈,部分小米门店已经开始接受这款手机的盲订。

盲订是指消费者在产品正式发布或开售前进行的预订,此时产品的配置、售价等详细信息尚未公布。而小米14Ultra作为徕卡影像机皇,备受期待。据悉,通过盲订,消费者可以享受包括优先购买权、首销当日第一时间拿到现货、以旧换新补贴等多项权益。此外,部分门店还提供订金100元抵200元的优惠。

小米13 Ultra (2)

小米14Ultra预计将搭载强大的摄像头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3.2x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x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采用1英寸超大底索尼LYT900传感器,并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6-f/4.0之间调节。此外,该手机还支持录制24帧/秒的8K视频和60帧/秒的4K视频。

在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4Ultra预计将配备6.73英寸四曲屏,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内置5180mAh电池。此外,据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小米14Ultra在影调处理上除了采用徕卡技术外,还融入了小米自己的技术,使得光处理和成像效果比上代更加出色。

总的来说,小米14Ultra作为2024年的首款旗舰手机,备受期待。通过盲订,消费者可以提前预订并享受多项权益。而该手机强大的摄像头系统和出色的核心配置,也让人对其性能表现充满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