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安卓之光!小米14 Ultra影像配置曝光:LYT900配无级可变光圈

2024-02-15 09: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过完春节,距离小米14 Ultra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近日,有关小米14 Ultra的配置层出不穷,其中在影像方面将会带来史诗级升级。

据悉,小米14 Ultra的主摄CMOS将从前代的IMX989更换为索尼光喻旗下的LYT900 CMOS,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延续搭载无级可变光圈。

实际上,无极可变光圈技术首发自小米14 Pro,在录像条件且电影模式下,相机会自动调节光圈的大小,支持最高1024级档位调节,被称为无级可变光圈”。

而到了小米14 Ultra这里,无级可变光圈的调用将再被录像条件所限制,也就是说,在相机默认条件下即可自动调节光圈档位。

相机方面,除了LYT900主摄,另有三枚IMX858副摄加持,分别为直立长焦、潜望长焦以及超广角镜头。

在其他配置方面,小米14 Ultra将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华星光电C8屏幕、超5000mAh大容量电池、素皮机身、卫星通信等技术和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