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无缘24GB!小米14 Ultra要来钛合金版本:16GB 1TB存储

2024-02-12 13: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近日,有小米14 Ultra手机型的参数层出不穷,并且预计该机型还将拥有一款钛合金版本。

据悉,小米14 Ultra会延续小米14 Pro的策略,设计一款款单独的钛合金版本,中框由钛和铝两种材质组合而成。

这也是迄今为止小米的第二款钛合金中框手机,这种材质能够抵抗日常使用中的磨损和划痕,同时让手机更加便携。

此外,小米14 Ultra的存储最高会配备16GB LPDDR5X 1TB UFS4.0规格,无缘24GB超大内存。

在其他配置方面,小米14 Ultra将搭载第三代小龙8移动平台,4枚5000万像素的全焦段四摄模组,其中主摄采用索尼光喻旗下的LYT900超一英寸大底CMOS,配备两枚长焦摄像头。

小米14 Ultra的发布时间提上日程,预计会在本月底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