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是社牛!湖南一家族连续7年表演节目办春晚:培养小辈能力

2024-02-12 08:43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春晚,除了央视和各大卫士之外,没想到家族也能办,而且一办就是7年之久。

据介绍,湖南一大家族今年依旧举办了春晚,已经是第七次了。

在接受采访时,黄女士称:每年过年大家都会聚在一起表演节目,也是为了培养黄氏家族小辈的能力!

从其公布的实拍视频看,虽然舞台比较乡土风,没有那么华丽高大上,但确实很热闹,很符合过节的氛围,几乎每个人都能上台表演节目。

由于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他们的演绎肯定不会那么正统,但就是这些略显生疏的舞姿和歌声,反而让正常节目变得更加具有生活气息。

而且让人意外地是,即便是很小的孩子,也能在台上自信地展示自我,并不怯场,这也许就是培养小辈的能力”。

对于这样的情况,网友们也是展开了讨论,有人表示自己不行,光看着都感觉很尴尬。

但更多的网友认为,这样的形式其实真心挺好,一方面可以培养胆量锻炼自己,另一方面也可以认识更多家族里的人,拓展人脉,更关键的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热热闹闹才是最开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