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飞驰人生2》零尿点太好看了、强推4D座椅票

2024-02-12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春节档电影已经上映,截至目前,几部热门影片的首波口碑和评分均已经出炉,据豆瓣电影平台数据显示,《飞驰人生2》以8.1分的高分成为截至目前本档期评分最高的作品

该电影由韩寒导演、沈腾主演,目前已经收获了超过9700条豆瓣影评。

从热门短评来看,观众大多对本片打出4星评价,占比不少,不少人称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无独有偶,这部电影也得到了理想汽车CEO李想本人的高度评价,今日下午,其发布微博称:

《飞驰人生2》实在太好看了,90分的水准,另外,强烈建议买4D座椅的票,下半场全程体感介入,别说零尿点了,就连座椅都下不去了。

李想:《飞驰人生2》零尿点太好看了、强推4D座椅票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1日20时43分,2024年2月总票房破30亿,《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位列2月票房榜前三位,其中《飞驰人生2》总票房已达7.9亿元

李想:《飞驰人生2》零尿点太好看了、强推4D座椅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