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凯特王妃坐马车会晕车:只能靠毅力支撑完成典礼

2024-02-11 10: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不少人都会晕车,那种头晕目眩,天旋地转的感觉着实不好受。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称,凯特王妃上月刚结束住院治疗回家休养,应该方面还宣布,今年4月前其将暂停一切公众活动。

之所以如此,媒体爆料称,是因为她一直有类似晕船的毛病,即便是坐在马车里也会如赶到恶心和呕吐,值得一提的是,已故的前女王伊丽莎白也有相同症状,她还曾经向凯特推荐药物,两人可以说是病友了。

据了解,嫁入英国王室后,凯特王妃每年都需要参加一次盛大的阅兵仪式,但由于自身的毛病,即便是坐在非常顶级的马车里,她依旧无法享受这种万人瞩目的盛典。

爆料还称这种情况再2019年时最为严重,虽然她强颜欢笑和支持者们互动,但精神状态非常差,而且自身的这种毛病还给她带来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教授表示,这种症状主要是眼睛和耳朵接受的信息不平衡”导致的,当前最有效的晕车药虽然可以减缓痛苦,但由于服用后会导致昏昏欲睡,因此不适合庆典时服用。

同时其还称,或许在今年可以通过电流刺激大脑部分区域来缓解症状,不过想要根治却是不大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