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育碧第三季度营收6.2亿欧元:《刺客信条》新作将于明年3月前发售

2024-02-09 15:20 · 稿源: 快科技

育碧第三季度营收6.2亿欧元:《刺客信条》新作将于明年3月前发售

快科技2月9日消息,育碧在今日公布了2023-2024 财年第三季度(即 10月至 12 月)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育碧该季度净销售额为 6.262 亿欧元,略高于公司 6.1 亿欧元的指导目标。第三季度净预订额同比增长 43.1%,本财年前九个月同比增长 45.1%。

在财报会议上,育碧CEO吉列莫表示《刺客信条:幻景》和《阿凡达:潘多拉边境》以及《飙酷车神:轰鸣盛典》等游戏的持续强劲表现”推动了业绩的增长。

另外,吉列莫还说证实《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将于2024年推出,而以封建世代日本为背景的《刺客信条:代号Red》也计划在下一财年发行,也就是2025年3月之前。

《刺客信条:代号Red》游戏主打主打隐身玩法,游戏中的两个角色为女武士和一个非洲忍者,游戏中途玩家可以切换角色进行游戏。该游戏由育碧魁北克(奥德赛,辛迪加)工作室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