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 App Store 今日曝光假冒应用,遭遇尴尬情况

2024-02-0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苹果日前发布新闻稿,针对欧洲市场启用新规,开放第三方应用市场,并强调 App Store 是 “安全、可信赖” 的。然而,就在这一强调安全性的时刻,一款名为 “LassPass Password Manager” 的应用通过了 App Store 的严格审核,尽管名称只有一个字母的差别,但设计和功能却与正版 “LastPass” 几乎完全相同。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据报道,这款假冒的应用可以添加密码、电子邮件账户、地址、银行账户、信用卡、借记卡等选项,并设有 “Pro” 升级版,分别收费1.99美元、9.99美元和49.99美元。虽然尚不清楚这款假冒应用是否存在窃取用户信息的行为,但无论如何,LastPass 用户应该警惕避免使用这款假冒应用程序。

这一事件无疑触动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神经,让人质疑苹果的审核机制和安全标准。这次曝光的假冒应用不仅让用户受到潜在风险,也给苹果的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

随着这一事件的曝光,人们开始重新审视 App Store 的安全性和可信度,同时也呼吁苹果加强对应用审核的严格性,以确保用户信息和数据的安全。这次事件也提醒用户在下载应用时要保持警惕,避免因假冒应用而造成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