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已获版号!《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界面公布:完美还原经典画面

2024-02-08 2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手游:起源》手游近日已经拿下了国内游戏版号,很快就能正式上线。

据策划透露,该作将会在月底开启新一轮测试,这是三年多以来首次测试。

今天官方公布了一波游戏中的部分改进和画面,从画面截图来看,手游基本完美还原了端游的经典画面,基本延续了PC端的界面风格和操作逻辑。

不过,本身端游就有非常丰富的技能,所以右半部分的操作区上放置了不少技能图标,另外连招部分也还需要以实际体验为主。

据此前官方介绍,手游针对手机推出了滑屏键”和一键连招”的等特殊优化的操作方式,搭配施放效果的优化,带来了与PC端手感一致的连招系统和PK体验,更加方便玩家进行搓招,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到街机厅的快感。

《地下城与勇士》(DNF)是一款韩国网游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由腾讯游戏于2008年6月代理发行。

特色在于卷轴式横版格斗,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点。

已获版号!《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界面公布:完美还原经典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