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发布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速卖通订单强劲增长60%

2024-02-07 21: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2024财年Q3营收2603.5亿元人民币,预估2612.5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2477.6亿元。

据财报显示,本季度,速卖通AliExpress订单强劲增长60%,阿里国际电商收入增长44%,连续6个季度超出市场预期。

其中,速卖通的强劲增长主要由Choice所带动。去年3月,基于全托管和半托管模式的速卖通Choice在海外正式上线。

2024年1月,Choice订单约占速卖通总订单量的一半,持续实现订单高速增长。

此外,本地生活集团继续保持稳健有力增长:由饿了么健康增长和高德高速增长所带动,本地生活集团订单同比增长超过20%,年度活跃消费者环比持续增长、超过3.9亿,用户年消费频次同比也呈现强劲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