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梅西代言的白酒品牌发声:作为品牌合作方 也感到很难过

2024-02-0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梅西的香港行友谊赛未出场事件在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不仅梅西本人的形象受到了影响,连他代言的中国白酒品牌“赤水河白酒”也未能幸免。

对此,赤水河白酒官方在评论区回应称:“作为品牌合作方,我们也感到很难过。赤水河生在中国,酒也酿在中国。”

据悉,今年1月,梅西与赤水河白酒携手合作,推出了“签字祝福款”白酒。这款53度酱香型白酒,每瓶500ml,单瓶售价为1499元,整箱6瓶售价为6600元,全球限量发售1万瓶。

每瓶酒都附有专属编码的限量珍藏版证书,而瓶身上则印有梅西的签名作为特色。

此外,为吸引消费者,该品牌还推出了“买酒送签名球衣”的促销活动,前5名购买10箱以上的买家将获得梅西亲笔签名的球衣一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