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个月龙凤胎被困高速 众人接力转移:成功脱离困境

2024-02-07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近日一场突发的天气危机中,湖南中部、江西西北部、贵州东北部、重庆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遭遇了大雪,部分地区更是出现了暴雪。

一对夫妻带着他们仅 4 个月大的龙凤胎宝宝被困在了高速公路上。面对这样的紧急情况,周围的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他们手挽手搭起了一条“人链”,接力将两个小宝宝安全地传递下高架桥,成功帮助这家人脱离了困境。

这一感人的场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谢谢好心人!”,“这样的互助精神让人感到温暖。”这些简单却真挚的话语,展现了人们对善良行为的由衷敬意和感激。

随着春节的到来和阳光的照耀,南方大部地区也将迎来温暖的开端。在此提醒广大公众,请根据天气变化适时调整着装,保持健康,共同迎接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