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地图显示大面积红色堵车 湖北:计划2月6日高速堵点全部抢通

2024-02-06 16: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1月31日以来,中东部大范围雨雪天气已持续7天,湖北、湖南、安徽等地,部分高速路段因雨雪冰冻天气导致拥堵和封闭。

目前,地图软件显示,湖北武汉、仙桃、潜江、荆州等地,部分高速路段仍属于红色拥堵状态,仍有不少春运返家车辆滞留在高速上。

2月6日,据湖北省交通部门信息,受冻雨影响,湖北全省高速公路缓行的路段还有180公里,涉及9条高速,涉及车辆大概有4000台。

湖北全省有52条高速,462个收费站,4日通行高峰期有296个收费站进行管制,截至5日减少了201个,目前还在进行管制的收费站减少到了95个。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处长彭学文介绍,现在高速公路可以通行,但有些桥梁隧道受冻雨影响结冰比较厚,形成了堵点,计划6日将湖北全省高速公路堵点全部抢通。

不过,一方面是在抢通高速,另一方面大雪、冻雨天气又将持续;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6日至7日)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持续,湖南大部、湖北东南部等地仍有冻雨;虽然强度比上一轮要小,但是因为叠加前期灾害,压力仍比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